.

如果在未来,买不起疫苗就得死

  【请勿将本文与现实事件相联系】


  •   我是一个资本家,有人倒卖商品,有人压榨劳工,有人炒作货币。 我不一样,我压榨生命。


   向其他平行世界是我旗下了不起的一项研究,如果它成功了,接下来的一切对你们的世界也许很重要,请向你们的世界传递我的故事。


   我在一场大灾难中活了下来,当时我身在美国,所谓的世界第一强国。当时一场病毒席卷世界,我不幸感染。

  其实我没想过要依靠政府还是什么了不起的世界组织我就聘请了最好的生物学家,医者,化学家为我卖命,最开始我只是为了时间上的快速,所以要求他们签订不可以再为其他人做研究的条约。人类精英全力以赴,他们当然很快研制出了药物,疫苗,然后我就普普通通的活了下来。

  我不是慈善家,我没打算马上公开疫苗。

  大约半个月过去,我们国家超过一半的重症感染者支撑不起昂贵的维生仪器费用,在审慎哮喘中死去。

  在我看来无用的无产基本被淘汰了,我得做出行动,因为中产阶级的腰包还没破。

  这个时候我开始以低于维生仪器一般的价格兜售短期的抑制病毒的药物,此时全世界感染人数已经超过二分之一全球人口了,随便算算都知道,我的研究费全部回来了,甚至还大赚特赚。

  大概再过了一个月,倒霉的中产只能靠抑制药物为生,他们久经压榨,已经成为了新的无产阶级。

  这个时候我上市了疫苗,当然是天价。这拖垮了所有的政府核心机关官员,我的竞争对手,因为他们也必须花重金来购买这些疫苗。

  与我竞争的资本家成为中产,中产沦为无产。



  • 也是在这时,我突然发现,

我是可以将生命和金钱画上等号的那个人,而等号上的条件就是,

病毒。



 我不断人造新的病毒,一轮一轮的榨干整个世界的财富。科学家也必须为我卖命,因为他们交错掌握不同的病毒,一旦拒绝为我效力,我手上还有其他病毒来抹杀他们。

  你知道我的结局是怎样的吗?

  世界上的人终于一轮一轮死光了,我集中了所有的资本,所有的财产,整个世界的一切。



  •  这个世界上只有一样东西是我没有拥有的,

 病毒。



  也许是为了满足这个遗憾吧,那么多强力而变态的人造病毒,整合后变异了。



  • 我最终染上了这种变异病毒,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人可以拯救我了。



  向其他平行世界是我旗下了不起的一项研究,如果它成功了,我想再次重申,不论你的世界如何,请向你们的世界传递我的故事。

评论(12)
热度(30)

© 2.5*羽 | Powered by LOFTER